吃白斩鸡的秋葵

Starry -从夏天开始的冬天故事

已经忘记了刚见面的时候的样子了,只记得对你的第一次心动在那个余晖温柔的下午。


“早点叫我下来就好了嘛”


“别着急 我帮你找人“


“早说嘛”


还记得那天合照默默伸出半只腿、夏天独有夕阳的热浪和二食堂的番茄麻辣烫


那天的他像个战神,一如夏日灿烂的阳光,像恒星般为我单薄的旅行有了一个脱离地心引力的目的地。



从那天开始,好像一切都发生了改变



会聊天、会分享、会开玩笑、会一起乘地铁回家



想和你一起看日出,看日落,想跟你分享宇宙的故事

所以邀请你一起去海边


想跟你一起玩旋转木马,一起看企鹅宝宝,一起坐过山车

所以邀请你去海洋公园


想你有归属感的冬天

所以送你围巾


想你在打球后睡个好觉

所以送你牛奶





会在突然收到热🍊饮料和茶叶蛋高兴一整天


会因为短短几分钟的互动视频反复看好几遍


会看到你换上头像骄傲地跟情敌说“我做的!”



会因为你画的圣诞画沾沾自喜


可是可是


我好像坚持不下去了


大概是因为


三个月类似的回复

也有可能是因为经过三个月的相处

完全不知道你喜欢什么 不喜欢什么,好像什么都是“都可以 没关系”

也有可能是因为感觉自己和别人一摸一样



是每天的“早上好”“Night!”

是坚定的赞扬

是耐心给我提出的意见

是一起努力的时间


所以啊

“如果不能整理好自己的感情就不要对谁抱有期待”

记忆清空,万念归零


评论